第B1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陪你清凉过暑假

  作为现代快报商业消费的精品栏目,2014年再度归来的“时尚小人精”继金盛百货龙江店首站赛之后,将在7月26日迎来一天双赛:第一场将于9:30在金盛百货中央门店举行,第二场将于下午2:00在同曦假日百货举行。炎炎夏日,小朋友们除了展示自己的拿手才艺外,还可以跟着营养师一起DIY美食糕点。此外,时尚小人精的职业体验营今天也将在金鹰全生活中心开启。现代快报记者 刘德杰

  第一站:金鹰全生活中心

  职业体验,自己赚钱

  本周,金鹰首届职业体验营启动,现代快报时尚小人精也将在今天走进职业体验课堂,感受工作的快乐。

  参加体验的小朋友们都会有专业老师带领。首先,老师教授给小朋友们一些基本的礼仪及工作规则,其次,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会对工作环境进行一个简单的参观,比如制作比萨的环节中,小朋友们在参观完后要洗手和面团,从选食材再到制作、烘烤,都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完成。

  每一位参与职业体验的小朋友除了可以获得播音员、点单员、贩售员等职业体验外,坚守岗位、表现良好的小朋友工作一小时可以获得10元超市券一张,如果把工作体验写成日志,集满5份以上可以获得金鹰的双城马克杯一只。感受劳动的快乐,赚取劳动成果,就到金鹰全生活中心体验职业的快乐吧。

  第二站:金盛百货中央门店

  烘焙、美食DIY,争做中华小当家

  7月26日,时尚小人精将迎来一周双赛,第一场活动将于9:30在金盛百货中央门店举行,这次活动的形式有所不同,我们特意邀请到烘焙专家、厨艺大师,现场教小朋友们烘焙、厨艺技能。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ACA的美食糕点老师,现场教小朋友们糕点的基本制作技能,小朋友们可以跟随老师一起动手制作喜欢的糕点,带回家让爸爸妈妈品尝。除了美味的糕点,知名调味品牌欣和也将携手厨艺大师为小朋友们带来彩色水饺的制作技巧。与普通水饺的区别是,这次小朋友们DIY的水饺的皮是由各种颜色的果蔬汁调和而成,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外,欣和也将用旗下的调味品调制出香味四溢的馅料,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包彩色水饺,一起分享自己的美食DIY体验。

  本次活动过程中,康贝佳牙科也将为小朋友们讲授爱牙护牙的技巧,同时参加本次互动的小朋友们还将获得金盛百货中央门店提供的10元现金券,欣和和康贝佳牙科也将为小朋友们带来精美的礼品。还等什么?本周六上午9:30到金盛百货中央门店一起美食DIY,争当中华小当家。

  第三站:同曦假日百货

  小人精才艺争霸,谁与争锋

  在本周六下午2:00同曦假日百货的活动现场,可以领略到小人精们的精湛才艺。

  “从前几期2014时尚小人精归来的报道中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信息,第一时间和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把孩子的资料和照片等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去年带孩子参加过小人精活动的小羽妈妈是报名群里的积极分子,辣妈酷爸们对本次活动的讨论热烈程度也不亚于刚刚过去的世界杯的火热。快乐暑假,给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目前人员招募仍在进行中,赶紧报名吧,每位到场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除了精彩的表演秀,现代快报还把“小鸭课堂”带到了本次活动现场,丑小鸭演艺集团的卡通明星将在现场欢乐起舞,为小朋友带来欢乐的课堂知识秀,告诉宝宝生活中的道理。此外,丑小鸭卡通艺术团的魔幻历险卡通剧《绿野仙踪》也将在8月2日、3日在青春剧场上演,在同曦假日百货的现场,小朋友积极参加互动游戏还可以有机会获得本次卡通剧的门票哦。此外,精彩的点球大战也将上演,谁将获得最佳小射手,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期间,同曦假日百货将推出“快乐暑假,流行商品19购42”的活动,五楼儿童城在盛大开业之际,也将推出限时抢购活动,儿童家纺区每日推出特价款秒杀活动,每日限量秒杀。该楼层购物累计满99元,即可参加戳气球赢奖品的活动,同时每天推出5份彩虹堂手工泥人制作优惠券,还有其他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本次同曦假日百货五楼儿童城开业期间,丰富的活动让你目不暇接,小朋友们还等什么,一起加入现代快报时尚小人精,过清凉暑假吧。

  以上活动统一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96060

  报名QQ群:322392492

  要求:在报名的时候,请在材料上附上孩子的性别、特长和年龄以及照片一张,鉴于本届活动内容和形式比较丰富,年龄不限。

  活动路线图

  1.儿童职业体验

  时间:7月24日9:30—11:30,

  15:00—16:00

  地点:金鹰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

  2.烘焙、美食DIY

  时间:7月26日9:30—11:30

  地点:金盛百货中央门店

  3.小人精才艺秀

  时间:7月26日14:00—16:30

  地点:同曦假日百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