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南京12家楼盘
“零首付”或“1成首付”

  “低首付”越来越多

  南京12家楼盘

  “零首付”或“1成首付”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有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南京在降首付门槛上做文章的楼盘已经多达13家,除了1家的首付降到2成之外,其余12家楼盘则是“零首付”或“1成首付”。

  首先意识到市场风向变化的是央企保利地产,这家公司4月份率先打出“1成首付”,之后针对个别楼盘还有“零首付”。目前,金地、莱蒙、富力、荣盛、朗诗、复地等多家房企旗下的楼盘都加入到低首付阵营当中。

  不过,尽管都是低首付,这当中相差还是比较多。例如莱蒙水榭阳光虽然是“零首付”,但其实仅有1套房源采取这个方式而已,买房人要想如愿还得靠运气才行。另外有一家房企旗下的两个楼盘,分别执行“零首付”和“2成首付”,但目前都要求买房人在3个月内补齐首付款。朗诗未来街区则搞出“首付2万起”,开发商制定的补齐首付时间最长能到3年。

  “低首付是一种营销活动,希望用更低的门槛来打动买房人。”有业内人士表示,买房人可以问清楚活动细则来判断是否划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