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7岁男童独自被锁家中 从6楼窗户坠亡

  7月22日晚上6点左右,盐城市射阳县城庆南小区17号楼发生惨剧。7岁男童被独自锁在家中,攀爬卫生间窗户时,不慎从6楼坠亡。

  事发小区位于射阳县城交通路的西侧。据围观居民介绍,男童是从6楼家中的卫生间窗户坠落的,可能是楼下地面有许多草,事发时邻居们都没听到任何异响。记者注意到,17号楼的6楼卫生间窗户是开着的,没有安装任何安全护栏,而楼的边沿用水泥浇灌,外围长满杂草。

  “家人把头伸到窗户外面,才发现孩子掉在楼下。”射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处置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点钟左右,孩子的父亲出门有事,就把门反锁,将孩子一人丢在家里。晚上6点钟回来时,发现孩子不见了,便四处寻找,后来发现卫生间窗户开着,这才发现孩子出了事。据附近居民讲,出事男孩马上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

  事后经射阳县120医生确认,孩子已经死亡。目前警方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姜振军 陈冬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