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连续两天供电负荷突破600万千瓦

  7月21日,常州地区网供负荷今年来首次突破600万千瓦大关。7月22日21:30,常州用电负荷又创新高,网供负荷达到624万千瓦,全社会用电负荷达到641万千瓦,当天的日用电达到了13369万千瓦时,比前天多用了467万千瓦时的电量。据了解,7月22日的数据与去年7月最高负荷相比较为接近。

  根据气象部门预估,今年高温天气将持续不到20天,远少于去年,对于居民度夏较为“给力”。不过夏季高温季节是电力故障易发阶段,供电公司承诺一方面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确保不发生因人员责任、设备原因造成的大面积停电事故;另一方面一旦故障发生,确保第一时间抵达故障现场,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

  据悉,今年上半年,供电公司认真组织春季及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并消除电网设备的安全隐患;全面加强设备运维检修工作,提高电网输送能力,确保设备“零缺陷”度夏。此外,完成部分老小区低电压改造。针对去年高温天气下常州一些城郊接合部、老小区出现的低电压、故障频繁的问题,供电公司在清凉、朝阳、丽华、马杭等老小区投资了2235万元,新增和增容配变88台,改造低压线路37公里,基本满足了这些地区居民高温天气下的用电需求。

  另外,常州供电今年调整组建了838人的抢修队伍,针对往年故障多发地段,新增了8个抢修点,使得常武地区的各类电力抢修点达到了44个,编制了300多种故障的抢修预案。公司还为抢修人员配备了GPS定位器、“移动抢修终端”等先进工具,能帮助抢修中心实时追踪故障点,及时调动离故障最近的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奚青兰 李梦雅 陆文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