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土豪哥”张晓林 实现了建桥承诺

  6月9日,现代快报曾刊登题为《如皋男子开通“爱心账户”,为山区孩子修路建学校》的报道,讲述了如皋“土豪哥”张晓林为四川凉山贫困山区孩子筹集善款,修桥修路修学校。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这座爱心桥已于7月18日建成了,从此,哈地村370多名山民依靠索道出行将成为历史。

  7月18日清早,四川凉山哈地村的山民就像“赶集”一样,聚拢到村里那条大约20多米宽的河边,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一座由钢丝绳搭建的木板桥终于建成。“早晨5点起床,徒步3小时去哈地参加木板桥剪彩。现在桥建成了,我向当地人许下的第一个承诺总算兑现了。”在与张晓林通电话时,他很是兴奋。

  “全国有18个省的好心人给我寄来爱心物资,这些都要送进山里给孩子们。下一步,我还筹划在当地建一所学校。”张晓林说。目前,为哈地村建学校的方案正在拟订中。 王俊 陈莹 胡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