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康保草原马拉松赛一选手猝死

  前天,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举行的“2014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中出现参赛选手心脏猝死的惨剧。昨天,赛事组委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相关情况公告,并呼吁广大跑友“参加马拉松比赛量力而行”。

  赛事组委会在公告中称:“7月19日比赛当日上午8时至10时气温为20.1到25.4摄氏度。比赛中有一名选手发生意外。在半程赛道约18公里处,该选手速度放慢,开始慢走,身体出现晃动,向右方倒下,晕倒在地。随后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实施紧急救护,并将该选手送到康保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诊断为心脏猝死。”

  另据组委会介绍,该选手是非正式报名参赛选手,使用他人参赛号码参加半程项目比赛。目前组委会正会同该选手家属协商处理善后事宜。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