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财经/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播报

  《无人生还》惊悚中告别

  昨天,第三次来宁的经典悬疑话剧《无人生还》在紫金大戏院上演,该剧由“推理女王”阿加莎的作品改编,整场演出悬念迭起,令人一阵阵地起鸡皮疙瘩。今晚,该剧最后一场将会在该戏院上演,而且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南京演出。

  《无人生还》被称作“史上最恐怖的话剧”,近3个小时内,剧中一屋子人接连倒下,观众近距离目击了一场诡异的“连环杀人案”。整个舞台充满了恐怖悬疑的氛围。

  现代快报记者 孙璐

  《海派甜心》将登江苏荧屏

  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操刀,亚洲舞王罗志祥和优质偶像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曾风靡一时。本月18日起,该剧又将登陆江苏影视频道《海外剧场》。

  因为一向都把杨丞琳当妹妹看待,罗志祥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与杨丞琳接吻“很恶心”,但这部电视剧中,两人有超多吻戏,让罗志祥大喊受不了。不过,两位都具有专业精神,说哭就哭、说吻就吻。

  现代快报记者 沈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