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世间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碰瓷被抓
他自称活不过俩月
骗点钱留给家人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陶维洲)车子从他身边经过,他就说被蹭了;有人拍他一下,他就说被打了……这个“碰瓷”的,有时也能骗到点钱。近日,秦淮警方将他抓获,他又自称活不过两个月,出来碰瓷是为给家人留点钱。

  7月6日上午,市民钟先生骑电动车在平江府路经过一男子身边。刚过去,男子就拉住他,称被钟先生的车子蹭到了,要求赔偿。钟先生本想着一走了之,但该男子纠缠不放,并称自己是癌症晚期。钟先生心知遇到“碰瓷”的了,因为急着去办事,便给了他200元钱。之后,钟先生报了警。

  夫子庙派出所接警后,掌握了“碰瓷”男子的体貌特征和相关线索。民警判断,他还会继续作案。果然,7月9日下午,夫子庙派出所接到报案,有人疑似“碰瓷”。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碰瓷”男子戴着口罩,自称被报警人打了。报警人介绍,当时路上人比较多,这名男子走得慢,他便拍了男子一下示意让道。没想到,该男子就说自己被打了,要求赔钱。

  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该男子摘下口罩,民警发现他就是讹诈钟先生的人。“碰瓷”男子交代,他姓黄,今年30岁。不过,他自称癌症晚期,活不过两个月,所以出来骗点钱留给家里人。目前,警方已对黄某采取了强制措施,对于他是否身患绝症,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同时,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若遇到类似碰瓷的人,不要息事宁人,应该果断报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