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360°热能养生减肥显真功:一招击败“无处躲藏”的肥肉
怕胖?就抢“280元减一个月”最后8天

  眼看着秀江南“280元减一个月”的活动就要结束了,这几天可把南京的胖胖们急坏了。门店预约火爆,直至深夜依旧电话不断,很多读者甚至赶到门店去抢活动最后名额,单店预约的人数更是超过了百人,店里的美体师忙得是晕头转向。

  产后减肥:裤腰“缩水”十多厘米

  刚生完孩子时,陈美丽的体重由119斤飙升到178斤。她在尝试了运动、节食等减肥后,只瘦到了162斤,体重就再也下不去。

  “人会发胖的真正原因是身体气血能量匮乏,没有足够的能量将身体的废物排出。”陈美丽领悟到,节食减肥并不可取。

  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在老公的陪伴下,她报名了秀江南的热能养生减肥。才一个半月,她在尺寸上减得非常好,人明显纤细了,裤腰“缩水”十多厘米。

  减得这么好,是不是特例呢?陈美丽说:“我的美体师还嫌我体重减得少呢!”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她说:“我的减肥其实是一种享受,感觉暖暖的很舒服,不知不觉就瘦了。我的右腿有风湿病,热能养生减肥之后,右腿不仅不疼了,还能正常地活动,真是意外惊喜哦!” 现在的陈美丽人瘦了穿啥都好看,心态也变得非常好。

  王小姐一招击败“无处躲藏”的肥肉

  27岁的王小姐刚毕业的时候也就90来斤,可这两年因工作压力而导致的暴饮暴食,加上长期坐在办公室,肚子上赘肉是一层又一层,体重直接飙到118 斤。被肥胖困扰的王小姐遇到夏天,就像白娘子遇到雄黄酒一般——即刻大白于天下,衣衫轻薄,肥肉“无处躲藏”。

  选择秀江南的热能养生减肥之后,1天、3天、1周……92天,王小姐看着自己身上的肥肉在不断地减少,“瘦回到95斤就像重新做人一样,终于找回了当初做瘦子的感觉!”王小姐还特地记录下了自己在秀江南体验360°热能养生减肥三个月以来的感受,想给自己留个纪念,更重要的是提醒自己以后不能再胖起来了!

  探究:360°对“症”分型减肥,事半功倍

  360°环形场热能养生减肥,避免了运动减肥和药物减肥的各种弊端,能深入分解皮下脂肪层,辅以传统中医按摩手法,再搭配养生调理,不需服用任何药物,不节食、不运动,无痛苦,每次只需30分钟,3斤5斤轻松瘦。瘦身同时收紧皮肤抗衰老,改善内分泌失调、睡眠质量差等症状,更为神奇的是还能调理女性最为烦恼的妇科疾病,针对不同类型量身定制不同减肥方案,减肥效果堪比手术减肥,安全零风险,持久不反弹。

  越青春 悦生活

  最后8天!快抢“280元减一个月”

  “280元减一个月”活动进入倒计时以来,门店异常火爆,纳客全面告急。为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活动提前结束,现仅剩最后9天,夏天要变瘦,快抢最后名额。预约热线:85637177。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