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封底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开唱在即
加多宝抢先开起助V站

  来加多宝好声音助V站,请音乐导师点评歌喉

  7月18日,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开播倒计时9日之际,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与快递巨头顺丰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加多宝方面表示,本季节目开播期间,加多宝与顺丰将以此为契机,为广大乐迷提供更畅爽的"饮"乐体验,并在节目开播之前为消费者抢先送上一份惊喜大礼——加多宝好声音揭幕大礼,为令人期待的首播V时刻酝酿情绪。

  加多宝方面透露,节目开播前两日,作为此次首播揭幕大礼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多宝10万瓶"好声音V罐"将正式进驻顺丰线下的近800家新概念便利店嘿客,与顺丰嘿客共同发起"唱饮加多宝V罐 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

  届时,集领件、购物、缴费等功能于一体的顺丰嘿客社区服务站,摇身一变,即将成为正宗加多宝好声音的助V站。活动期间,好声音乐迷们可到嘿客店,扫二维码登录加多宝凉茶官方微信"微信好声音"系统,对着系统唱上两句自己喜欢的歌,就可以得到前两季节目导师对自己歌声的点评,同时还可免费领取一罐加多宝好声音V罐凉茶。

  V罐加多宝到手,当然更加迫切地想了解新一季加多宝好声音学员的选拔与淘汰。这一季的音乐秀场都有哪些精彩片段绝对不可错过?10万份精美、有趣的加多宝好声音收看指南为你360°无死角揭秘!节目首播当日,借力顺丰的大数据平台,加多宝还将优选全国几大核心城市的目标观众,将这10万份收看指南快递到用户手中,集中打造加多宝好声音的分享盛宴。

  

  搭乘“顺丰”车, V罐凉茶快送达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加多宝好声音参赛选手在台上倾力演绎自己的V时刻;荧幕前的观众喝着正宗加多宝凉茶,淋漓享受好音乐的V时刻;加多宝则首创与物流行业合作的V时刻。此次加多宝与顺丰的合作,可谓是快消行业与物流行业跨界携手的一个经典案例,也是加多宝全力助推中国好声音,给中国好声音带来全新动力的又一大举措。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加多宝与顺丰的首次合作将有效整合各自的特有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其中,加多宝将借助顺丰嘿客遍布全国的门店以及顺丰速运精准的大数据快递服务,在7月18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开播之际,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节目观看邀请。此举有利于加多宝拥有更丰富的线下终端通路,进一步巩固渠道优势,为持续践行"凉茶中国梦"再添力量。而作为一站式社区服务的先行示范,顺丰嘿客则将成为此番合作在终端的旗帜性场所,快递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为消费者带去生动和多样化的线下体验。

  

  激情V时刻,更近距离体验才够high

  "通过此次与加多宝的跨界携手,中国好声音这档全国最热音乐选秀节目的元素被带入顺丰嘿客,增加了顺丰嘿客的关注度与客流量,丰富了到店消费者的体验。"顺丰嘿客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一直以来,加多宝始终通过大品牌·大平台战略,推动着品牌提升。今夏的加多宝"好声音", 线下有顺丰嘿客助V站鼎力助阵,荧幕里有音乐导师和参赛选手的激情演绎,网络线上自然也有所部署。据悉,加多宝今年还携手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对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全渠道冠名。这一合作全方位推动了电视、电脑、手机等多个节目观看平台的统一联动。

  加上加多宝中国好声音V型标志的首次上罐,截至目前,加多宝在节目开播前已顺利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的共通。而奖项设置超过1000万个的加多宝好声音V罐,势必将成为今夏好声音节目最鲜明的收看提示。据加多宝的后台数据显示,随着前期V罐的面世,目前已有超过几十万网友参与了拉环兑奖。

  笪颖

  翘盼V时刻 揭幕V大礼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有多火?听听已成主持界新标识的华少版快语速播报音,看看持续活跃在荧屏上尽情高歌热舞的吴莫愁,还有已被无尽效仿的红色转椅,就知道紧握着话筒,摆出经典"V"型胜利手势的力量。7月,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再度强势回归,延续上两季的歌唱热情,掀起新一季的嗨歌热潮。

  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除邀请更多国内外专业音乐人加盟台前幕后,进一步巩固"只听最好的声音"的节目定位外,更多考虑真人秀节目舞台之外的广大专业乐迷的感受,不仅助力更多线上线下的嗨歌参与体验,同时还多资源融合,倾力让"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成为今夏最high的组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