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24小时热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中央巡视组向辽宁、河南以及中粮集团、复旦大学反馈巡视情况。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有:

  辽宁:选任干部沟通酝酿不够充分,干部任用领导打招呼、拉票跑要之风较为突出。

  河南:有的领导干部生活作风腐化,为特定关系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买官卖官问题突出,跑官要官、拉票贿选问题一度也比较严重;干部带病提 拔问题时有发生。

  中粮集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严格,公款支付打高尔夫球费用等奢侈浪费问题突出。

  复旦大学: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违规现象突出,存在腐败风险;二是江湾校区基建工程严重违规,发生质量事故,存在安全和腐败隐患。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