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停车场里50多辆车被划
闯祸的竟是俩孩子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李宇龙)7月6日晚上7点多钟,家住江宁区天景山小区的吴先生到小区停车场内取车,发现车头上被划了一道杠。正当吴先生纳闷时,他往旁边的几辆车上看了一眼,发现旁边的几辆车车头或者车尾处也被划了。随后,吴先生报警并通知邻居。警方现场查看后发现,停车场内被划的汽车有50多辆。在调取监控后警方又发现,“肇事者”竟然是两名不到10岁的“熊孩子”。

  天景山小区有一个停车场,小区的不少居民下班回家后,便直接将车停到停车场内。“停车场里面有摄像头,一直都没有出过事情,我们也挺放心的。”小区一位业主说,他是听到邻居的通知才知道自家车被划的。“有的车上被划了一个横杠,有的车上被打了钩和叉。”这位业主说,他们在现场仔细数了一下,总共有50多辆车。“我们大家都很奇怪,到底是谁干的。如果说有个人恩怨的话,怎么可能牵扯到这么多人。”

  接到报警后,警察也赶到现场,经过调取监控后,警方发现当天傍晚6点多钟,有2名小孩在停车场内玩石子。之后,用手中的石子在停车场的多辆汽车的车头或车尾处划了几下。根据监控画面,警方判断,这2名小孩还不到10岁。

  这两名小孩离开停车场后,便离开了监控画面。由于天景山小区是一个开放性小区,目前还不好判断两名小孩是否住在这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还有一些车辆被划的车主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情况,警方已经联系到部分车主观看监控画面,辨认这两名孩子的身份,以便联系他们的家长。警方呼吁,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以便能够更快地找到孩子的家长,赔偿这些车主的损失。

  (报料人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