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维稳办副主任遭枪击 嫌疑人潜逃被通缉

  记者6月18日深夜从四川甘孜州委政法委获悉,该州新龙县委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张伟带队下乡返回县城途中,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枪击,不幸牺牲。

  据了解,今年5月,为防止虫草采挖期间民众发生纠纷,张伟率队前往与理塘县莫坝乡交界处的虫草山。6月14日下午,因虫草采挖结束,张伟带队从皮擦乡宾多柯牛场返回县城,在途经皮擦乡塔布村扎拉山时,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用枪支袭击,不幸牺牲。

  经警方侦查,此案系一起有预谋的报复政法干警的恶性持枪杀人案件,新龙县通宵乡郎珠村人血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已畏罪潜逃。18日,新龙县公安局发布通缉令称,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血呷可能携带有枪支,请注意安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当地公安机关将给予50万元人民币奖励。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