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微发布

  劳动用工违法行为

  记入诚信档案

  @尹焱 7月1日起,苏州市人社局在全省率先实行用人单位劳动用工重大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制度。即劳动用工重大违法行为将在行政部门网站或新闻媒体上公布,公布期限一般为一个月,重大违法行为还将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档案,违法行为未消除及违法行为消除后两年内,在享受政府扶持政策及参加评优、评劳模等评比表彰活动进行劳动保障审核时将不予通过。

  有了“宠物便便袋”箱

  可以安心遛狗

  @陆芸 孙佳桦 养狗人士都遇到过狗狗在遛弯时不听指挥,随地大小便的尴尬事。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国际水岸社区在小区内设立5个“宠物便便袋”箱,里面装有环保塑料袋,方便养犬遛狗的居民随时取用。“这下可以心安理得地遛狗了。”居民胡文婷乐呵地说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