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皇家住宅获“羽林争霸”
华东区冠军
  王适娴(左三)为冠军颁奖

  昨天,红牛2014年羽林争霸华东大区决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落幕,国羽名将王适娴也应邀出席闭幕式。最终卫冕冠军、来自苏州的皇家住宅羽毛球队顺利夺冠。而苏州队为了获得最终的冠军奖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的最后一难,即挑战世界冠军王适娴。

  在经典小说《西游记》中,唐僧、孙悟空、猪八戒以及沙僧师徒四人历经千难万险,从东土大唐到西天佛祖处取经,但当他们第一次满载经书而回的途中,却遭遇意外,结果发现并未取得真经,原来九九八十一难还差一难。羽林争霸赛场上,今日也上演了这神奇一刻,而考验最终冠军的最后一难,就是世界冠军王适娴。

  经过两天的角逐,到今日下午,华东大区最终的两支决赛队伍产生,分别是合肥羽丰羽毛球队以及去年羽林争霸总冠军苏州皇家住宅羽毛球队。结果决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卫冕冠军苏州队在两场混双全丢的情况下,仍4-2战胜合肥羽丰,顺利获得华东大区冠军,晋级7月全国总决赛。

  和之前几站大区赛不同的是,华东大区决赛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她就是国羽女单主力王适娴。而出生于苏州的王适娴,看到家乡队伍夺冠,自然也是乐得不行,而这也没能成为为她放水的借口。

  而苏州队想要捧得冠军奖杯,就得靠自己动手。众所周知,今年羽林争霸的奖杯是一只仿制的古老羽毛球拍,而挑战的项目就是用这只球拍与王适娴在网前对战。

  作为被挑战者,王适娴有选择对手的权利,结果当世界冠军要挑人时,苏州队全队都往后退缩,看来大家都不想被世界冠军切菜。最终在全队推举下,一位型男领命出征,挑战王适娴。

  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王适娴与苏州队代表大战12回合,王适娴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得手,最终5-7告负,这样苏州皇家住宅羽毛球队就名正言顺地获得了羽林争霸华东大区的冠军,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