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晚上的广场舞
音量能不能低点

  在全城备战高考之际,一些网友也在网上提出倡议,希望私家车主少开车,让路高考;另外还有网友希望广场舞大妈们,跳舞时减小音量,为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复习环境。

  网友“keting93”在化龙巷上向私家车主发出了一封倡议书:“高考日,让路高考,少开两天车。高考期间,希望您能给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当他们为未来挥洒汗水,让我们默默让出一条畅通的人生路,以行动助力高考。恭祝天天开心快乐!谢谢!”

  对此,很多考生家长挺支持,但一些网友却表示质疑,认为“考生没这么娇贵”。还有一些网友则认为,应该管管广场舞。他们建议,小区周边晚上跳舞的居民,应该在高考三天降低音量,给考生一个安静的环境。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