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十冠王”能否赢家通吃?
中海国际社区塞尚洋房风云再起

  去年底,5000多人把1300多套房源一抢而空,热销18亿,刷新了南京楼市史上单日销售业绩新高度,创下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速度、销售套数等“十冠王”纪录。如今,中海国际社区携塞尚洋房独立组团重出江湖。这一次,中海国际社区不再是刚需市场的颠覆者,而是新城东花园洋房的领航者。全新的塞尚洋房总建逾10万平方米,总供货量500多套,是目前南京城东最大的纯粹独立洋房群落,首次100多套的出货量将让中海成为城东最大的洋房供应商。

  国社高层瞄准市场主力置业需求,定价理性,销售不愁。下月中旬会推出洋房产品,南京最大的纯洋房区看点颇多:纯粹洋房——有三个独立房组团,是南京最大的纯洋房住区,将开盘的塞尚组团200多套,中海式大开盘会让市场震动;理性洋房——工科中海的洋房设计上力求精确,层层退台、情景花园、12米大开间、最大100平米的私家庭院、120%的极致使用率,尺度空间让别墅羡慕;中海一贯的理性定价策略,往往能够在淡市依然跑赢市场。

  “理性中海 浪漫洋房”是中海对塞尚组团的期许。“理性中海”是中海地产一以贯之的精工品质。新古典立面、门廊干挂石材、典雅双大堂秉承中海一脉相承的贵族气质。115-280平米跨度的方正户型搭配12—15.5米的三开间以上朝南设计洋房并配置6大顶级智能系统,安全舒适。“浪漫洋房”则体现在诸多的生活细节之中:低至1.45的容积率、大于22米的楼间距、超40%的绿化率、院落式景观布置把更多的风景留给客户。中海国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塞尚想要表达的就是理性设计给浪漫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利。(杜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