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战黑龙江
同曦不容有失

  上一场,江苏同曦客场98:100不敌河南,爆出一大冷门。昨天下午5点多,球队才返回合肥。“简单收拾一下,晚上还要去球馆进行训练,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现在的重点是打好明晚的比赛。”昨天,主教练徐强告诉记者。

  虽然,今晚的对手是1胜8负联赛垫底的黑龙江队,但是对于刚刚在阴沟里翻船的同曦队而言,他们丝毫不敢放松。今晚的比赛也是联赛下半程的首场对决,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目前,江苏同曦以7胜2负排名联赛第二,落后重庆队达1个胜场。用一位俱乐部高层的话说就是,“想要拿常规赛第一,任重而道远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晚的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有大型活动,江苏同曦的主场将临时移师合肥金种子体育馆。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