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NBA最佳阵容公布,哈登入选第一阵容,备受质疑
一步登天,吐槽一片!
  哈登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最引人瞩目的第一阵容由詹姆斯、杜兰特、保罗、哈登和诺阿组成。消息一经发布,网络上的吐槽声就不绝于耳,ESPN专家伊桑·斯特劳斯专门撰文将矛头对准了火箭球星哈登,他直截了当地说:“哈登不配入选第一阵容。”此外,雷霆队暴力控卫威斯布鲁克,对于自己没有入选最佳阵容也发了发牢骚,他在推特上用“呵呵”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媒体撂狠话

  ESPN:哈登不配

  今年季后赛,拥有哈登和霍华德的火箭队不敌开拓者,倒在了首轮。外界一致认为,防守松松垮垮的哈登是火箭队季后赛失意的罪魁祸首。但是,这并不妨碍哈登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队,他也成为了自1997年以来首位入选最佳阵容一队的火箭球员。得知这个消息后,哈登非常激动,并且称这是他的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大个人荣誉。此外,霍华德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07-2008赛季以来第一次有两名火箭球员同时入选最佳阵容,当时姚明和麦蒂都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能得到25.4分,排在全联盟第5位。“回顾我的职业生涯,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哈登在谈到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时说道,“这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我获得的最大个人荣誉,成为了整个NBA排名前5位的球员之一。”

  ESPN专家伊桑·斯特劳斯在第一时间撰文,将矛头直指哈登,他直截了当地说:“把哈登选进一队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虽然他的进攻数据好看,却是如尼克·杨、蒙塔·艾利斯一样的‘好看’。”言下之意无非是说,哈登只在进攻端刷数据,在防守端却形同虚设,这样的球员不配入选最佳阵容。

  在这个得分后卫萧条的时代,本赛季还不那么完美的哈登依然被称作是“联盟第一分位”。

  球星表无奈

  威斯布鲁克:呵呵

  今年,共有5位控球后卫入选了最佳阵容,保罗入选一队,库里和帕克入选二队,而三队则是利拉德和德拉季奇。这其中票数最低的德拉季奇和利拉德同积115分,而落选的威斯布鲁克只获得1张第一选票,总积分仅为32分。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场均可以贡献21.8分5.7个篮板6.9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甚至比德拉季奇和利拉德的数据更加漂亮。可惜,职业生涯前五年保持全勤的他由于两次膝伤,常规赛一共只出战了46场比赛,这严重影响了他的评分。

  连第三阵容都没能入选,威斯布鲁克对此颇有微词,他也在推特上吐槽表达了自己对评选结果的不满。

  “呵呵”,这就是威斯布鲁克在推特上的发言,虽然简单,但含义丰富。可能是担心产生不良影响,就在发推后不久,威斯布鲁克又删除了这条信息。

  ■

  由于伤病缠身,本赛季湖人球星科比仅仅打了6场比赛,场均仅贡献13.8分4.3个篮板以及6.3次助攻。这也导致了科比自从1998-1999赛季以来首次落选最佳阵容。

  到目前为止,科比职业生涯共入选了11次第一阵容,2次第二阵容以及2次第三阵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