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许家印和马云将在广州发布重大新闻,据悉双方可能展开足球方面的合作
为足球,两大巨头牵手?

  农历马年,马云特别活跃,在中国足坛搅动起了一波又一波浪潮。继与绿城传出“绯闻”后,今天马云将在广州与许家印发布重大新闻,双方有可能在足球方面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据悉,双方将在今天上午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昨天,马云已经携阿里巴巴高管抵达广州,许家印亲自迎接。

  恒大火速联系媒体

  昨天中午,全国媒体陆续接到恒大的邀请,邀请各家媒体当天飞往广州。电话中,恒大只是表示有重大新闻发布,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不过,记者还是从其他途径了解到,恒大此次突然邀请媒体前往广州采访,是有重大新闻发布,而这个新闻跟近阶段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许家印和马云有关。据悉,许家印以东道主的身份接待马云,两人在广州进行公开会面,并有可能展开足球方面的合作。

  马云进军中国足坛并非新闻。此前宋卫平就曾透露,马云将入股杭州绿城俱乐部,届时阿里将占有49%的股份。尽管马云对此消息并没有公开确认,但是此后他曾在杭州绿城俱乐部的基地露面,对足球学校、青少年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一番了解。这也被外界理解为进军中国足球界的一大实质性的信号。

  在到绿城基地实地考察后,马云与绿城的合作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就在人们将视线从国内足坛转向世界杯的时候,突然从广州传来了重大消息,马云有可能将与恒大这个中国足坛的霸主展开合作。

  马云与许家印的足球缘

  马云与许家印的足球缘可谓由来已久。有消息称,去年下半年,私交不错的马云和许家印碰面,许家印专门跟马云聊起过足球。后来,许家印邀请马云到天河体育中心观看亚冠联赛,并劝说马云投资足球,和恒大一起振兴中国足球。

  前不久马云到绿城基地考察,观看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那场预备队的比赛正是杭州绿城与广州恒大的预备队比赛。看过那场比赛之后,马云还给许家印打了电话,马云对媒体说,“最近经常和许家印打电话,昨天晚上我和许家印说,一队现在踢不过你们,我们什么时候组织足校的球队来踢一场,看看到底谁厉害?”

  比赛没踢,合作倒先展开了。在传出许家印与马云将携手并可能展开一系列合作的消息后,网友们发挥想象,猜测双方将展开什么方面的合作?有网友猜测,许家印要在淘宝上卖水、卖球票、卖球员、卖房子。也有网友猜测跟世界杯结合在了一起,猜测说两人将在广州商量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事宜。还有人开玩笑说,“这是要一起搞中国足球的节奏么?以后看广州恒大比赛真的可以通过支付宝来付费了么?”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