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后天举行
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为促进高职院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需求,2015届高职院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将于6月7日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据悉,这场洽谈会约有省内外4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岗位超过10000个,覆盖了文化创意、纺织、服装、酒店、物流、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技术、财务管理、外语等几十个行业,有意向的毕业生可以去瞅瞅。

  陈超 王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