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市区13个高考考点
考前两小时交通管制

  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记者昨日从苏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目前考点设置和考场编排等准备工作已全部确定,苏州市区共13个考点,交巡警部门将于开考前两小时对各考点周边的主干道实施交通管制。

  市区的13个考点中,姑苏区4个,吴中区2个,园区1个,高新区1个,相城区2个,吴江区3个。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区域禁止汽车(公交车除外)通行,摩托车、助动车须熄火推行,电动自行车也要下车推行,禁止鸣号。此外,各考点校门口会有警用摩托车执勤,专门为考生应急服务。

  吴中区除了部分警员负责领送试卷的护送工作外,其余的要做好送考大巴沿途交通保障工作,确保考生车辆准时到达考点。在木渎高级中学考点,灵天路竹园路口,灵天路木渎中学南门口,灵天路木渎中学中门口,灵天路木渎中学北门将加派10名民警、警辅;在苏苑中学考点,宝带路迎春路、宝带路月浜街、宝带路东苑街、太湖路月浜街、月浜街文曲路、月浜街县前街将加派15名民警、警辅。

  由于吴江很多主干道、地铁4号线正在施工改造,加上中山北路(江兴路至江陵路路段)正进行东半幅施工,目前只有半幅路可以通行,交通压力非常大。

  为此,民警提醒,今年城区施工路段比较多,对于不熟悉的考点路况,考生和家长最好提前了解,特别是途中可能有易拥挤路段的,要充分预留好出发时间。同时,各种考试证件应仔细携带齐全,以免耽误时间并影响考生的情绪。

  韩小强

  13个考点交通管制点如下:

  1 苏州市胥江实验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双元路校门。学校门口、劳动路双元路口、双元路万科金色家园北门口实施管制。

  2 苏州市立达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长吴路校门。校门口、长吴路吴中西路口、长吴路天辰路口、长吴路宝带西路口、友新路天辰路口实施管制。

  3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孔付司巷校门。学校门口、十梓街东小桥弄口、孔付司巷凤凰街口、孔付司巷迎枫桥弄口实施管制。

  自驾前往十中考点的考生,可由凤凰街左转入十梓街在苏大附一院门口将考生放下,考生步行入考点;自驾车也可由十梓街直行至苏大附一院门口停车。所有机动车和送考车辆务必即停即走。

  4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考生由星都街门和苏茜路门两个门口进出。星海街苏茜路口、星都街苏茜路口、星明街苏茜路口、星都街师惠坊口、星都街苏惠路口实施管制。

  5 苏州新区第一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汾湖路校门。汾湖路与竹园路路口、汾湖路与向阳路路口实施管制。

  6 苏州吴县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沈巷路校门。沈巷路与兴贤路、兴贤路与阳山花园区间道路路口、兴贤路与312国道路口、兴贤路与建林路路口、建林路与观山路路口实施管制。

  7 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灵天路校门。灵天路与竹园路口及灵天路沿线实施管制。

  8 吴中区苏苑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宝带东路校门。宝带东路月浜街口、宝带东路迎春路口实施管制。

  9 江苏省黄埭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春光路校门。春光路与华阳路、中市路路口实施管制。

  10 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纪学路校门。纪学路华元路路口实施管制。

  11 吴江中学

  今年吴江中学新校区首次作为高考考点,吴江滨湖新城230省道以东,思齐路以西,顾家荡路以南,周边道路的通行状况良好。大家注意了,高考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当地招办的要求实施管制。

  12 吴江高级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中山北路校门。中山北路与江兴路路口、中山北路与江陵路路口实施管制。

  12 江苏省震泽中学

  考生进出校门为思贤路校门。思贤路与中山南路路口、思贤路与鲈乡路路口实施管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