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微发布

  苏州公安

  要招53名警辅

  @韩小强 苏州警方现公开招录警辅53名,6月10日起接受网络报名。要求高中以上学历,限苏州市区户籍(不含四县市及吴江区),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现在苏州公安机关各辅助性岗位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各类辅助人员,年龄放宽至38周岁以下。报考人员于6月10日上午10:00至6月11日下午5:00,登录苏州人才网报名,报名者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27人参加

  社工督导培训

  @蒋文龙 昨天,苏州首个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27名入围人员将接受为期三年的培训,由美国、香港、深圳等地的社工专家进行专业培训,合格后会成为省内首批本土社工督导。目前,苏州全市专业社工机构有40余家,持证社工4863人,均居全省首位。

  苏大订单式输送

  轨道交通人才

  @丁姗 孙佳桦 昨天下午,苏州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240多名自考生,参加了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订单招录面试。订单式培养招录的方式,使得自考生在校期间就有机会被企业提前预定,这在苏大还不多见。通过面试的同学,在经过一年的专业培训,且考核合格后,将被录用为轨交集团的正式员工。

  一天回收近百斤

  电子垃圾

  @陈小芬 张晓婷 程方兴旧手机、坏掉的相机,这些电子垃圾留之无用,但随便扔掉又会污染环境,怎么处理?昨天,姑苏区沧浪街道养一社区在社区门前的小广场上设起便民回收点,专门回收电子垃圾以及含有毒化学物质的杀虫剂、废荧光灯管、水银温度计等。据悉,仅昨天一天就收了近100斤的有毒有害电子垃圾。昨天没赶上的居民,今天还可以去扔电子垃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