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乐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014中国未来网络产业高峰论坛在宁召开
未来可定制网络

 快报讯(通讯员 吴珊珊 记者 赵丹丹)昨天,“2014中国未来网络产业高峰论坛”在江宁区未来网络谷举行。论坛主题为“未来网络的中国思维”,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在会上首次提出了“服务定制网络”的理念。

  刘韵洁介绍,未来网络会更加精细化,可以“按需设定”,网民需要什么网络就定制什么。他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四个城市设立了试验站。

  刘韵洁表示,未来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有好几种方法,比如虚拟化的隔离技术,能让大家在网上“各走各的路”。另外,能够及时感知不安全的因素,通过软件灵活地部署防范措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