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黑豹乐队亲临南京
雅居乐·林语城摇滚音乐节

  据悉,刚刚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二季节目中有出色表现的黑豹乐队将在本周末空降南京,加盟知名地产项目雅居乐·林语城举办的草地摇滚音乐节。

  据了解,6月1日,黑豹乐队将亮相位于南京北汊河新城的雅居乐·林语城项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阵摇滚旋风。自张淇加盟以来,黑豹乐队人气一路飙升,出现成立27年以来的又一个高峰,成为继窦唯之后,黑豹又一传奇人物。在东方卫视音乐励志真人秀《不朽之名曲》、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等节目中,均以出色表现赢得一致好评。此次献唱雅居乐·林语城,让南京人过足了“摇滚瘾”。

  据主办方雅居乐地产透露,本次草地摇滚音乐节将连续三场,力邀国内知名摇滚明星助阵, 5月25日已成功演出第一场,由著名摇滚乐队轮回乐队献唱,现场逾两千人观演,人气爆棚。本周传出黑豹乐队演出的消息后,抢票热线更是被打爆,现已一票难求。6月8日,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压轴演出——零点乐队将会到场,感兴趣的读者可拨打雅居乐·林语城电话索票。

  现代快报记者 戚海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