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互联网高温险面市

  南京高温天超过13天可获赔

  进入5月底,高温天也越来越近了,能否领到高温补贴又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不过今夏南京市民就多了一个选择,如果购买“高温险”就有机会获得高温津贴。记者昨日获悉,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推出一款“37℃高温险”,弥补了此前国内高温险市场的空缺。

  记者查询该高温险保险条款了解到,该产品实际上是一款“高温天气费用损失保险”。在投保该产品后,今年夏至至酷暑期间(即6月21日~8月23日),一旦被保险人所在城市出现37℃高温日累计天数超过约定免赔天数,则可开始获得高温津贴补偿。超过免赔天数后每多发生一天37℃以上高温日,被保险人即可每日领取5元/份高温津贴,每份保单最多可累计领取100元的保险金。该高温险覆盖全国30座主要城市,江苏地区仅南京在内。

  以南京为例,购买一份“37℃高温险”,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该保单的免赔天数为13天,保险金额为100元。即在保险期间内,如果南京累计遭遇了13个37℃高温日后,保险公司从第14个37℃高温日开始给付保险金,每出现一个37℃高温日给付5元,给付金额上限为100元。现代快报记者 刘元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