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五星打响空调旺季首场价格战

  本周开始江苏全省高温唱主角,正在跑步进入夏天,空调旺销已成定势。记者获悉,五星电器5月23日-25日将联合美的、格力、AUX、海信、科龙等20大空调品牌开展72小时空调厂价直销抢购活动,10万台特价空调将以最低1480元起的低价投放市场,并承诺不作任何虚假补贴,一价到底直接让利。

  三大龙头主打

  消费者偏爱空调大牌

  据产业在线披露的4月份空调产销数据显示,空调行业内需旺盛,依旧是增速最确定的白电子行业。格力依靠行业龙头效应显现,美的依靠产品力提升,海尔依靠营销战略调整,未来三大龙头内销增速有望保持在较好水平。五星电器1-5月销售数据也显示,空调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三大龙头占据了空调品类66%的市场份额。从制冷量看,1.5P变频空调受欢迎度最高,销售占比达到了51%;其次是3P和2P柜机,销售占比分别达到了21%和13%。技术层面上,消费者对节能、静音、除甲醛、空气净化功能的追求度更高。

  五星电器本周72小时空调抢购根据消费需求,主打大品牌大折扣。美的空调变频挂机最高直降1600元,认筹10元得100元,送价值880元服务大礼包。格力空调直降200-1200元,1P空调2499元起。五星电器同时向市场投放了大量特价空调,1P空调低至1480元,1.5P低至 1680元,2P柜机低至2580元,并承诺低价保障,30天内若再降价差价双倍赔。

  三分买七分装

  空调售后服务成关键

  记者从江苏省家用电器维修行业协会了解到,空调产品有三分买七分装的传统,售后安装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空调的制冷效果,建议消费者选择有技术资质的零售商购买。以空调批发赚到企业第一桶创业基金的五星电器建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空调配送、安装、维修队伍,16年来售出的空调达到1795万套,能绕地球两圈,江苏平均每两户家庭就有一台空调买自五星。凭借专业的安装维修力量,五星电器获得了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颁发的空调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资质。即日起,消费者来五星江苏地区各门店购买空调后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可拨打江苏省家电维修行业协会电话“4008815315”或关注微信“家电协会投诉平台”,由协会上门检测,如确定是非消费者人为原因产生的质量问题,五星将联合家电维修行业协会立刻制定赔付方案,直接向消费者“先行赔付”。五星同时承诺买空调7天无理由退换货,准时配送/安装,超时赔付,最高赔偿300元。

  南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