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海澜之家号召:为父爱“型”动

  伴随着父亲节的日益临近,中国男装领导品牌——海澜之家号召大家一起借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之机为父爱“型”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父亲的关爱。

  让品牌承载大众的情感

  “海澜之家总是坚持深入洞察与挖掘每一个中国男人的消费心理与情感需求,每一个门店的销售人员都会通过企业内部渠道反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公司提供第一手的市场信息和决策依据。”海澜之家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海澜之家品牌不仅希望能够成为中国男人购买服饰的首选品牌,更希望可以成为中国男人的贴心好友与成长伙伴,让品牌承载大众消费者的情感,今年父亲节的主题推广活动立意也在于此!”

  父亲节到店惊喜不断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海澜之家在今年父亲节期间开展了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向父亲表达关爱提供了众多便利。在父亲节活动期间到南京、合肥、济南、西安、长沙的部分海澜之家活动门店购买一定金额的服饰产品就可以免费享受快递寄送服务。服务人员会免费提供父亲节特制的礼品包装盒与爱心贺卡,让远在异乡的父亲可以尽快收到您为他精心选购的海澜之家服饰。海澜之家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海澜之家此举正是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对父亲表达关爱,当然,我们关注所有年龄层次的父亲,也希望妈妈们借此机会关爱一下自己的另一半。”

  值得关注的是,海澜之家还将在6月14日和15日在成都和武汉两地共计送出上万件父亲节限量定制T恤,只要在活动期间到现场参与活动就可免费领取,无须任何消费。海澜之家希望用这些贴心舒适的高品质T恤表达品牌对中国父亲们的关怀与支持。慧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