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5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11人主动向警方投案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自5月10日杭州余杭区中泰乡发生打砸事件以来,公安机关经调查,迅速将一批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妨碍公务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截至发稿时,公安机关已对53名涉嫌犯罪的嫌疑人刑事拘留。

  5月10日,在少数不法分子的煽动和蛊惑下,余杭中泰及附近地区人员规模性聚集,封堵02省道和杭徽高速公路,一度造成交通中断,一些不法分子甚至趁机打砸、损坏车辆,围攻殴打执法民警和无辜群众。

  犯罪嫌疑人裘某某,现年43岁,临安市人。经审讯,裘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5月10日,其在当天现场聚集人群中,面对着执勤民警高喊:“大家冲上去,打死他们”,并用石块砸向现场民警。之后,他还爬上杭徽高速公路阻断交通。犯罪嫌疑人何某某,24岁,四川人,被警方抓获后承认伙同张某,用石块打砸警车。现裘某某、何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11日,截至发稿时,已有11名涉案人员向警方投案。25岁的李某,5月10日涉嫌现场袭警,案发后在逃。警方将其上网追逃,11日下午2时许,李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承认了自己殴打民警的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决定予以取保候审。据新华社

  杭州中泰事件

  后续报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