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误区三:价格“高抬低打”

  “一次,有位朋友带着花6000多元买的翡翠挂件来找我估价,结果我看到标签上标价16万。其实这件翡翠的实际价值也就是6000元左右。”张洪石表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规范的现象,例如“高抬低打”。商家利用消费者觉得打折能占到便宜的心态,将价格定得很高,再给出很低的折扣。“被‘高抬低打’的翡翠多半是低档货。虽然这些年翡翠的整体价格在上涨,但是低档翡翠的价格并没有上升多少。消费者有买很多低档翡翠的钱,还不如投资一两件精品翡翠,才能真正增值。”张洪石说。

  现代快报记者 周青

  热爱黄金珠宝的读者,可加入现代快报黄金珠宝俱乐部,QQ群:29610898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