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最新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澳洲93岁老太太
获得博士学位

  据4月25日《澳大利亚人》报道,悉尼市93岁老太太伊丽莎白·克尔克比, 近日凭借一篇长达10万字的论文获得了悉尼大学的博士学位,从而一举成为目前澳大利亚最高龄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据报道,现年93岁的耄耋老太伊丽莎白·克尔克比是澳大利亚悉尼市人,她于今年1月26日满93岁,目前有3个子女,4名孙辈和一个重孙女。据悉,伊丽莎白在上世纪70年代曾是著名肥皂剧明星,曾出演当时的热门电视剧《96号》,此外还曾在1981年当选新南威尔士省议会议员,并曾获颁杰出澳大利亚人勋衔。1998年,当时已经77岁的伊丽莎白决定退休,那之后她隐居农场。但数年后她决定搬回悉尼,因为她希望在有生之年学习更多知识充实自己。随后,伊丽莎白进入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进修,并于2008年87岁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艺术专业学士,然后又取得了硕士学位。

  据悉,目前伊丽莎白老太太已经准备好迎接她的下一个挑战——重写她的博士论文,扩充论文内容并将之出版成书。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