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拟扩大,绕越高速以内禁放

  快报讯(记者 鹿伟)昨天,南京市政府法制办就修订版的《南京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修正案》在南京政府法制网上征求公众意见。其中最大的变化是,拟将禁放区由目前的主城六区扩大为绕越高速公路以内。绕越高速公路以外的禁放区域,由所在区人民政府确定。

  今年2月,现代快报曾独家报道,南京市城市治理委员会第三次大会通过的一项决议,拟将烟花爆竹的禁放区域,从目前的主城区范围内,扩大到绕越高速公路以内的城区范围,这与此次修正案基本一致。

  春节期间是否继续开禁烟花爆竹燃放?修正案对此并没作出明确规定,只是规定:逢重大庆典和节日,经市政府批准,公安机关许可,可以在绕越高速公路以内的禁放区域,按照限定的时间、地点、品种,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