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鼓楼

  6个临时停车场

  1000个停车位

  预计月底开放

  昨天,鼓楼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上千人参加。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对于正在进行的环境大扫除行动,鼓楼制定了比市里要求更严的问责办法,除了被问责,相关人员还要被扣钱。鼓楼要求,全区八成干部下社区参与环境整治。通讯员 朱莉莉

  实习生 赵书伶

  现代快报记者 鹿伟

  各项违建百天内一律拆除

  南京要求,区级党政机关、区属企事业单位以及街道、社区必须在100天内,对自身搭建的各项违法建设一律拆除到位。

  区长曹路宝坦言,一些部门和基层单位在不同程度上也搭建了各种违建。有些是利用这些违建弥补自身配套设施不足,有些是利用违建解决一些突出矛盾,有些是利用违建谋取部门的蝇头小利,“但不管违建是什么理由、什么原因,不管拆除有多大困难,希望大家做个冷静的现实判断,是选择留住违建,还是选择留住职位?”

  工地整改不到位一律停工

  鼓楼现有大大小小100多个工地,要求所有建设拆迁工地都要按照规范进行场地硬化、砌筑围墙,渣土必须及时清拖到位。

  “对于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不但要责令限期整改,还要按照上限处罚,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工,还要请媒体曝光,区内的干部还要进行处理。”曹路宝表示,这一轮大扫除和环境整治从4月开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以后,还要新增100多个工地,要求所有的拆迁工地在4月将存量的渣土全部清运完毕。

  1000个泊位预计月底开放

  停车难的问题有望临时缓解。区城管局局长徐桓峰在发言中提到,鼓楼将新建6个临时停车场,共1000个泊位,预计月底全部开放。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批泊位主要在江东地区,大部分是由长期闲置的空地以及权属不明的场地改建而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