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青奥前完成
玄武湖清淤等项目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昨天,南京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在青奥会前,要完成玄武湖清淤、青奥会场馆建设、东岸片区环境整治及景观提升工程等11个项目。

  青奥会不仅将展示南京古都风貌,更是旅游迎来发展的一大契机。8月将举行的青奥会,将有10万相关指定客户群需要旅游部门接待。目前,南京市旅游部门已经确定23家推荐接待酒店,并选择了14家备选酒店。为迎接青奥会,南京中山陵、夫子庙等10家4A级以上景区,还将开通无线网络,并供游客免费使用。另外,明城墙、滨江风光带等重点旅游景区的导游词,正在进行重新编写。

  今年,南京旅游经济发展目标是,实现全市旅游总收入突破1500亿元,同比增长11%以上;接待游客数量突破9000万人次,同比增长8%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