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想坐“霸王车”

  三小伙暴打公交司机

  快报讯(见习记者 孙旭晖)乘坐公交车不愿投币,三名小伙竟将公交车司机打进医院。近日,宿迁31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的事。

  被打的司机姓汪,4月5日晚9点20分,汪师傅驾驶311路公交车准备从华东农业大市场站出发,有三名男子准备上车。汪师傅说:“到第三个人上车时,我要他投币,对方不答应,我们就吵了几句。”

  记者从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一开始,汪师傅和一名年轻男子发生了争执,随后另外两名男子忽然起身,对汪师傅大打出手,殴打持续到约有3分钟时,汪师傅准备从前门下车躲避,但却被几人抓住衣领扯了回来,继续施暴。一顿殴打过后,汪师傅倒在血泊当中,三名男子便逃离现场,随后过往的路人报了警,汪师傅被送往医院。据医生介绍,汪师傅脸部多处骨折,双肺挫伤,胸腔积液,病情尚不稳定。

  三名打人的男子在逃,案件还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