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警车违停

  交警贴条获赞

  泰州警方:已对民警批评教育

  快报讯(记者 尹有文)昨天上午,网友“@DJ飞扬921”发微博称,一辆警车违法停车被交警贴了张条。昨天下午,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泰州”回应称,已经对处警民警批评教育。

  微博中,网友称,警车停车的地方是泰州市海陵区五一路财富广场路段,从网友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到,一辆牌号为苏M1023警的警车停在路边,违法停车告知单由泰州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张贴,违停时间为2014年4月11日9时32分。交警这一行为也获得网友点赞。

  昨天下午,“@平安泰州”在微博上解释了违停的原因:4月11日9时26分,海陵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五一路财富广场有债务纠纷。因财富广场附近停车位紧张,所以将苏M1023警车临时停在路边。“@平安泰州”同时表示,派出所已对处警民警批评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