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8岁男子当街猝死 医院联系不到家属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年轻男子行走在常州市清潭小学第一小区附近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倒地,路人连忙报警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几分钟后,民警和救护人员相继赶到现场,随后男子被救护车送往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据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室医生介绍,年轻男子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自主呼吸和心跳,虽然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医院还是于当天上午10点半宣布该男子死亡,具体死亡原因尚不清楚。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蒋,今年18岁,详细身份信息目前还在进一步核实。男子死亡后由于无法联系到家属,现在仍存放在医院太平间,医院希望知情人或家属能早日前来认领。目前,警方已对男子的身份和死因展开调查。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