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文庙古玩市场暂停3个月

  @王玲玲 因苏州文庙古建筑维修工程及内部环境整治,苏州文庙双休天的古玩临摊市场将暂停开放。喜欢到这里淘“宝贝”的市民在此期间不妨到苏州文庙古玩创意园零摊区或到其他市场逛逛。暂停时间为:2014年4月12日至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