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本周总体舒适
周五可能有雨

  清明小长假悄然结束,没有雨水打扰的假期,让人更多了几分春意盎然的感觉。

  昨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早晨天气比较阴沉,但很快太阳透过云层露出了笑脸,气温也迅速回升,最高达到19.8℃。今天,苏城仍没有降雨,气温适宜,又是舒服的一天。接下来的几天,气温会逐渐升高,周四的最高温度或可达24℃,不过周五起就要变天了,可能会有阵雨,气温也会回落5℃左右。

  据苏州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东南风4~5级,今天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2℃。今日洗车指数:1级,近期天气无雨,非常适宜洗车。王玲玲

  今明后三天天气

  今天 多云,12~22℃

  明天 多云,12~23℃

  后天 多云,13~24℃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