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版:小日子·职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领带夹、袖扣、口袋巾
男士们需要来些让你好看的时尚单品

  为了让自己好看,女士们常常选择胸针、项链、耳环、围巾等为自己增光添彩。男士们一定常常有这样的困惑,清一色的正装能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时尚感与个性?如何在一堆人中看起来更与众不同?现在,想“好看”的男士们请看过来,这里为你量身准备了一些饰品,更能彰显你的品位与时尚感。

  领饰

  当衬领周围看起来比较扁,不能体现衬领效果的时候,使用领针可以制造出有立体感的衬领。没有立体感的衬领,胸部的厚重感也会略显不足,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薄。如果是针孔领衬衫,可以很容易解决这一问题,但使用领饰,是最常见的解决方案。只需通过领带结的下面把衬领的两端夹住,就能简单完成。

  领带夹

  在众多饰品之中,上衣里隐隐露出的领带夹更能彰显商务人士的干练气质。质感较硬的领带,可以搭配简单的银色领带夹,典型的褐色领带搭配金黄色领带夹。领带夹不宜露出过多,否则会非常尴尬。

  袖口链扣

  给正装增加时尚因素的方法中,最缜密的技巧就是佩戴袖扣。精心挑选的袖扣,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气质,甚至比佩戴手表或口袋巾的效果更好。本来袖扣一般用于法式袖口,所以两面都有宝石装饰。但现在一般使用的袖扣,只有外面有宝石装饰。

  口袋巾

  和领带一样,口袋巾也有基本的颜色和花纹。作为商务正装的口袋巾,亚麻材质的白色无花纹口袋巾是百搭型。利用叫做“TV折叠法”的方式把口袋巾折好,放进左胸口袋,适合于任何场所。如果准备了深蓝色水滴纹或者佩斯利涡旋花纹的口袋巾,就会显得更加完美。

  选择口袋巾颜色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与领带颜色相同。如果口袋巾和领带的颜色一样,会显得时尚品位不高。最好能选择像互补色一样,与领带完全相反的颜色,或者与领带的关键色保持一致。但是,如果颜色太强烈,反而遮盖了其他颜色,就不是很好的搭配。

  

  

  《商务男士的魅力衣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