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2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BMW X1领军SUV新车质量排名

  近日,J.D. Power亚太公司在上海发布“201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由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X1在中国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最高。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与领导者,BMW X1以其优秀品质确立了豪华SUV细分市场新车质量的行业标杆。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作为X1的生产基地,全面贯彻全球领先的管理理念,是BMW X1高品质的有力保障。

  BMW X1继承BMW X家族的优秀基因,它的灵动时尚与全面性能成为年轻都市精英们勇于探索、乐活自由的最好伙伴,与充满激情的新生代共同开创着率性积极的多样化生活。在中国,已有超过10万用户选择了BMW X1,优异的品质正是极具说服力的决定因素之一。J.D. Power亚太公司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至今已连续展开14年,今年覆盖了中国46个主要城市,以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为数据源。豪华SUV细分市场调研范围包括15款主流车型,BMW X1以明显的优势超越对手获得优异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