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昆山“魔幻方格”小区惊呆网友
  “魔幻方格”看得人头晕眼花 (请供图网友前来领取稿酬)

  开发商:照片看起来挺有特色,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肯定受不了

  昨天,昆山市陆家镇某楼盘的一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上一栋栋住宅楼的外观好似“魔幻方格”,看得人头晕眼花。

  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忙着转发,并提醒:“有密集恐惧症者,请酌情戳图”。“这设计师应该是重度格子控吧!”“住在这里的业主,想找自己的家还真不容易。”……在多数网友吐槽的同时,也有一些人认为这样的房子很有创意,很难得。网友vavoom还为这设计点赞,认为其“具有未来感”。

  据了解,该楼盘位于昆山市陆家镇富荣路孔巷路附近,已临近竣工。整个楼盘大约10多万平方米,共有12幢住宅楼。记者昨天下午致电该楼盘开发商,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感慨:“网上的照片看起来是挺有特色的啊,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肯定受不了,不过在现场看着还挺舒适美观的。”

  陈先生笑言,看到大家的关注和吐槽,并不意外。他还介绍,2010年公司在做该楼盘设计的时候就明确了“年轻、活力、有冲劲”的外观视觉定位,“从购买者和周边市民的反映来看,我们的目标基本达到了,现在房子已经基本售罄,楼盘的创新力也得到了肯定,有望成为当地标志性楼盘之一。”陈先生强调,该楼盘的外立面设计在形成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强调实用性,主要体现在尽可能多地加大阳台和露台的使用面积,赢取年轻人的喜欢。

  现代快报记者 王玲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