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一天早上,我发现,我变成了一摊水

  拉萨路小学四(3)班 温睿瑜

  一天晚上,我上完游泳课回家,困意一直围着我转,于是立即扑上床,碰到枕头便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穿好衣服,准备先去完成游泳作业。我先打开水龙头,装了一盆水,把头埋进水里,准备憋气20秒钟,可我发现我竟然可以在水中呼吸,这可是惊天大秘密,不能告诉妈妈。

  正好,今天是星期日,我嚷着要去游泳,妈妈经不住我软磨硬泡,只好带我去游泳。刚入水,我就在泳池中自由穿梭。可我又发现,我根本看不见身体,只看到一条泳裤在后面跟着。我知道,我变成一个水人了。

  这一下,我兴奋极了。第二天早上,我变成一对翅膀,装在书包上,一转眼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进了教室。今天美术课要用到彩泥,可我又没带彩泥,这可怎么办?我直接从肚子上弄下来一块肉,将它变成了一些彩泥,把美术课上完了。课后,我又把彩泥变回一块肉,安到肚子上。

  转眼间,到了暑假,我和爸妈一起到大海边游玩。突然,一群端着枪的海盗冲了过来,高声喊道:“前面的人听着,举起手,把财物交出来!”这些海盗的嚣张激怒了我,我立即跳入海中,拼命吸入海水,变成一个巨人,然后在手指上咬出一个小洞,使海水喷出来。瞬间,海水如咆哮的巨龙一般冲向海盗。可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又来了一批海盗,这使我想起了“植物大战僵尸2”里的“海盗港湾”。我用海水做出“豌豆射手”,再做出一个“能量豆”放在“豌豆射手”上,一下子消灭了一批海盗。最后,在我用海水创造的植物攻击下,这里的海盗已经死伤无数了。指导老师:刘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