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现代快报B013号小记者、夫子庙小学 尹乙力

  妈妈,今天是三八节,也是我们学校的“孝敬日”,我给你洗了一次脚。

  放一盆水,用手试好水温,把你请过来,帮你脱好鞋袜,把你的脚轻轻放进温水里,认真地搓着脚的每个部位……我从小到大,你都是这么做的,今天我学着你的样子,为你做一次。

  你的脚好大,我的小手摸着你的大脚,心里好感动。是这双大脚,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是这双大脚,每个周末带我出去游玩。是这双大脚,在我生病时带我奔向医院。是这双大脚,轻轻地走到我的身后,辅导我学习。是这双大脚,辛勤地出去工作,挣钱把我养大。是这双大脚,跑在单位、学校、菜市场和家之间,把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妈妈,你的脚上没有纤细的指头,没有时髦的指甲油,没有细嫩的皮肤,有的是一个个老茧,有的是一条条皱纹,有的是一枚枚老化的指甲盖。你的这一双大脚,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你为了把我养大,付出了很多很多。

  闪亮亮的肥皂泡沫,把你的大脚装饰得银装素裹,这样真漂亮,就像大脚上铺满了一颗颗珍珠。我喜欢你的脚变得这么好看。以后,我还要帮你洗脚。

  我要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妈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