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21天英国游学归来,学英语
  一起攀岩真happy
  来自各国的小伙伴真多
  参加“探索英伦”的孩子可在古堡学校里享受贵族教育

  “一想起去年暑假的夏令营,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兴奋!”佳佳是去年参加“探索英伦”夏令营的小女孩,在和今年报名的家长作分享时,她时不时冒出几个英文单词。“唯一的遗憾就是时间太短了,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很舍不得。”2014年暑假,“探索英伦”将再次带领几十名南京孩子赴英国贵族学校,目前拨打400电话咨询的家长越来越多。

  现代快报记者 何海燕

  据记者统计,家长在电话咨询中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探索英伦”项目负责人介绍,KG adventure的Xplore是通过英国官方UK Border Agency边境管理局ABLS认证的,营地设施和保障措施都有质量标准。“在KG的营地内,组织方会根据营地学生的比例来配备老师,保证每12个孩子就有一个老师全程负责,并与中方的带队老师配合管理孩子们。而且营地拥有24小时监控设备,能够随时跟踪孩子的安全问题。”

  在营地,孩子们会被分成不同的组别,和多国孩子在一起学习玩乐。“一开始交流有些困难,但在老师的帮助下,大家很快就能沟通了。”佳佳称,21天的英语学习,让她对英语的学习更感兴趣,回国后,有时跟家人、同学聊天,也会时不时冒出英语句子。

  [报名注意事项]

  1、2014年英国夏令营有报名时间及名额的限制,请有意向的学生或家长尽早报名,预定名额。

  2、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格并交纳定位费人民币5000 元。此费用于交纳境外学校营地及国际机票定金,除签证被拒的情况外,一经提交,概不退还。

  3、针对通过材料预审,可以接受报名的学员,将签署正式协议一式两份,同时学员交齐全部出团费用。(即除5000元定位费外的余款)签署正式协议后,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的,一切费用均不退还。

  南京办公室:国际金融中心13A

  更多信息请联系咨询老师!

  陈老师:4001051517 (24小时) 18012981296

  家长最关心的

  “游学六问”

  问:孩子二年级,英语不是特别好,会不会没办法和别人沟通交流?

  答:我们非常建议二年级的孩子参加游学夏令营,家长没必要担心,行前培训会教给孩子一些日常口语,到英国后,语言课程也是根据孩子不同的水平分班,同等水平的孩子在一起上课,在所有的活动过程中,孩子也会在语言环境中自然习得。二年级的孩子去的话,可以充分建立自信,她会觉得语言很有用,回来后会对语言学习更有兴趣。

  问:孩子从小被爷爷奶奶照顾着,也没有离开过父母这么久,担心自理能力不行,孩子想家怎么办?

  答:父母的担心能够理解,但孩子的能力远超过大人想象,生活上有指定老师,我们的带队老师也会提醒和帮助孩子,我们的目的就是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刚开始,想家在所难免,融入环境后就不那么想家了,孩子也可以通过视频聊天形式和父母沟通交流。

  问:很多项目孩子没有玩过,而且胆子也比较小,比如攀岩、卡丁车、游泳、射击、丛林探险,这些都能保证安全吗?

  答:营地有20多年接待国际学生的经验,也是英国政府官方授权的机构,设施设备每年都会检查,而且每个教练都有专项执教证书,非常专业。

  问:报纸上介绍夏令营结束的时候,孩子能获得相关结业证书,这个证书有什么用?

  答:结束时孩子会参加一个测试,会得到相应级别的证书。证书符合欧洲国家语言框架体系,如果孩子未来要去欧洲国家留学,这个证书是对升学有帮助的。

  问:孩子之前去过国外,“探索英伦”和其他夏令营有什么区别?

  答:市面上很多夏令营都是机构和旅行社合作,大部分都是走马观花的旅游。不少夏令营都是中国学生自己小团队间的相处,对孩子的能力提升没太多帮助,还有,很多夏令营选择入住当地居民家中,在我们看来不够安全。

  问:行前培训培训什么?

  答:针对家长有一个签证准备会和行前准备会,会细化到给孩子准备什么衣服鞋子,会有一个清单,给家长心理支持,对孩子的出行有一个全面的认识。针对孩子,行前培训包含语言培训、文化培训,还有注意事项,孩子的培训大概有4个半天,免费的。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