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舜天帅哥
南京美女
周云3月25日张家港办喜宴
吉翔、吴曦当伴郎南京接亲
  周云与未婚妻在越南拍此婚纱照
  周云与未婚妻甜蜜无间

  舜天帅哥

  

  南京美女

  周云3月25日张家港办喜宴

  吉翔、吴曦当伴郎南京接亲

  舜天队的帅哥要结婚了!3月25日,24岁的周云将在老家张家港迎娶南京姑娘小颖。两年多以前,周云经前队友刘骥介绍认识了小颖,并开启追求模式,最终抱得美人归。

  3月25日上午,周云将把小颖从南京家中接回张家港,届时吉翔、吴曦等队友将作为伴郎出现在接亲队伍中。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前队友当月老 周云追求小颖一度碰壁

  小颖是地道的南京人,也是舜天球迷。两年多以前,周云当时的队友刘骥当“月老”,通过刘骥,周云和小颖相识了。

  小颖个子很高,白白净净,典型的南京美女。周云说,见到小颖,当时便有些心动。于是,他开启了“追求模式”。没有想到,小颖开始不为所动,让周云很伤神。

  “我刚认识周云的时候,对他没什么感觉,因为我当时的感觉是,球员大多比较花心,不太靠谱,那时候,我家里人也不同意我和球员谈恋爱。”小颖说。

  不过,工夫不负有心人,在周云的强大“攻势”下,最终两人还是确立了恋爱关系。尽管当时,小颖的家人还是有些不同意,但小颖坚定地认为,周云和其他球员不太一样,他不爱玩,有责任心。

  恋爱两年多了 丈母娘长期送饭送菜

  知道女儿和周云谈恋爱,还谈得不错,小颖的父母也慢慢接受了这个来自江苏张家港的小伙子。

  其实,不仅仅是接受,准丈人准丈母娘对周云这个未来女婿还特别关照,让周云的队友们都羡慕不已。

  2012年5月,周云在与贵州人和的客场比赛中被对手踩伤,伤势比较重。返回南京江宁基地后,小颖的母亲每天都会亲自开车带着小颖去基地给周云送饭送菜,小颖的家在双塘路附近,从她家到基地,来回差不多有70公里。小颖母亲每天坚持,这让周云的队友都很感动,当然更多的是羡慕。

  后来,球队搬到了奥体博览中心酒店,周云说,酒店的饭菜不太合胃口,小颖母亲又是每晚去酒店给周云送饭,还经常煲各种汤。看到周云吃得这么好,队友们也馋,经常来“蹭”一点。后来,小颖母亲担心周云不够吃,每次都煲一大锅汤送去,这样周云和队友便可以一起分享了。

  最近,因为婚期将至,周云也搬到了小颖家,和小颖父母一起住。小颖父母是做生意的,平时上班时间并不固定,以前通常会睡到九十点钟才起床,可自从周云来了之后,小颖家人每天早上7点便起来,给周云做早饭。

  小颖父母早已把周云当儿子看待,小颖的外公外婆也特别喜欢周云,觉得这孩子懂事而且孝顺。

  对于小颖,周云父母也非常喜欢,“周云爸妈人都很好,很随和,我们两家人在一起,没任何的障碍。”小颖说。

  婚纱照越南拍 南京亲友包车去张家港

  小颖和周云的婚礼选在了今年的3月25日,这个日子是周云父母根据两人的生辰八字找人选定的。周云的老家在张家港,所以婚礼将在张家港举行。“我们的婚礼办一次,不回南京再办了,到时候我南京的亲戚会包车坐大巴去张家港。”小颖说。

  这段时间,正值中超联赛。周云夫妇度蜜月暂时肯定是没有时间了。“去年底,我们去越南拍了婚纱照,算是度过蜜月了吧。”小颖告诉记者。选择去越南拍婚纱照是别人推荐的,据说那里人文景观多,拍婚纱照比较有感觉。

  3月25日上午,周云将把小颖从南京的家中接回张家港,月老刘骥以及吴曦、吉翔等舜天队友将作为伴郎,陪周云一起去接亲。婚礼现场,江苏体育名嘴李伟齐、著名DJ大嘴王鹏将客串嘉宾主持。

  两年前,周云已经在南京奥体附近买了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去年装修完毕了,“新装修的房子还有一些味道,再等一等,我们就搬进去住了。”小颖说。

  要做丈夫了,被问及未来有什么打算,周云坦言,“好好待妻子,未来在舜天队踏踏实实踢球,踢好每一场球,有机会再争取去国家队。”

  遗憾

  为备战恒大

  舜天将士无法出席婚礼

  周云要结婚了,对舜天队而言,也是件大喜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舜天队要备战3月28日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所以周云3月25日的婚礼,舜天将士要缺席了。

  舜天主帅高洪波本来是很想参加,他曾表态,若在南京办肯定出席,但张家港离南京比较远,开车也需要两三个小时,加上要备战恒大如此重要的比赛,只好作罢。

  吉翔、吴曦等队友陪周云接完亲后,也无法去张家港,需要留在南京继续训练。3月25日办完婚礼,周云本人26日也要归队参加训练。“没有办法,联赛任务重,不来参加我们也可以理解。”小颖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