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蹊跷一把火 祖孙三人遇难
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昨天凌晨,常州新北区薛家一民房起火,祖孙三人被发现丧身房内。然而据介绍,起火现场在二楼中间一间卧室,过火面积并不大,烧毁物品并不严重。而且,起火卧室又临近阳台,他们为何没能呼救逃生?针对多个疑点,目前,常州警方刑侦人员已经介入调查。 葛小林

  祖孙三人火中丧生

  昨天一早,常州化龙巷网友“渔娘”爆料称,薛家两个老人和一个4岁的孩子被烧死。“早上,两个54岁的老人和一个4岁的孩子被陆续送到常州市四院新北院区急诊室。但是令人痛心的是,送来时,这三个人已经毫无生命体征。”

  记者随即赶到事发现场薛家北街10号,此处紧挨着薛家老政府。

  这是一座临街的二层民房,从外观上看不出被火烧过的痕迹。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房子主人姓高,今年54岁。妻子姓王,今年52岁。门店生意是高某和妻子一起经营的。二楼是他们自己住,有两间卧室,一间客厅。他们的孙子今年4岁,十分讨人喜欢。

  的哥收到“协查”短信

  当天6点多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在北街上拦起了警戒线,高新区公安局刑侦人员也赶来,随即进入火场内部开展调查。

  昨天下午4点多,常州许多出租车司机都收到一条信息:“今天凌晨3点到6点30分左右,新北区薛家老政府附近发生一起重大案件,请接到此信息的各位,留意一下近期失踪人员。提供信息者,有重奖。”

  的哥王师傅说,像这样的出租车“协查”消息,一般都是发生重大案件后才会发到他们手中。

  为何没到阳台呼救

  得知噩耗,高某的亲属们也陆续赶来,有亲属告诉记者,平常周末孩子都是跟着爸妈去外婆家,前一天,高某的儿子儿媳去苏州参加考试,孩子就留给了高某夫妻带,真没想到,一个晚上三个人都没了!

  据悉,高某的儿子昨天一早从苏州赶回,儿媳当场就哭晕,送到医院挂水。

  据现场救援人员称,卧室起火面积并不大,消防到场后,很快将火扑灭,他们在救援时发现,当时三人部分衣服被烧毁,人已死亡了,被送到医院后证实已死亡数个小时。

  “我们有人去屋子里面看了,发现火其实烧得不是很厉害,怎么一下子烧死了三个人?难道都是直接在睡梦中就被呛晕了?”高某表妹感到很疑惑。“其他房间的墙还是白的,卧室里的棉絮也只烧了部分,那就是说火烧得不严重,高某才50出头,还属于年富力强的时候,就算起火了,他也应该能跑到阳台上啊?”亲属们说,卧室与阳台就一道门,从床上到阳台,只不过三米多,他们发现起火了,怎么不跑到阳台上呼救啊?

  另外让亲属们感到疑惑的是,一楼后排一间屋子里居然也起火了。“一个楼上,一个楼下,两个房间互相不连在一起,间隔了好远,不可能是楼上的火烧过去,也不可能是从楼下烧到楼上,两个起火的地方不关联!”

  据悉,常州警方已经将这起亡人火灾作为案件来侦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