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周三起又降温了

  双休日,气温猛飙,常州最高温突破了20℃,一下从冬天穿越到了春天,街头一些怕热的年轻人甚至直接穿上了短袖。

  今明两天,这样的气温持续,市民们抓紧机会享受,因为到周三左右,不仅会有降雨,而且最高温会跌到15℃左右,市民们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今天常州雨止转多云,偏南风4级,早晨最低气温11℃,白天最高气温23℃。张敏

  今明后三日天气

  今天 雨止转多云 11-23℃

  明天 多云转中雨 12-24℃

  后天 中雨转多云 10-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