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快报读者节真贴心

  昨天,“现代快报春季读者节”如约在金鸡湖天虹广场举行。上午10点,不少家长已经带着孩子赶来参加报纸义卖活动。现场除了教育医疗、旅游休闲等多个行业摆摊提供服务外,消费投诉、心理咨询等公益展台也为市民提供了贴心服务。“长了知识还可以扫微信二维码中奖,快报的活动真贴心。”来参加读者节的市民,不少是满载而归。

  “快报每天会在手机端发布很多有用的信息,真方便。”市民秦先生是快报的老读者,他边扫描二维码边高兴地说,每天上下班的时候看看手机,就能第一时间掌握热点信息,很便捷。另外,实时推送的天气、养生等信息也很实用,“感觉快报就像一位老朋友,时刻都想着我们。”

  左图为扫微信的市民拿到了奖品。孙佳桦/文 蒋文龙/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