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雅培连续第三年
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结果揭晓,雅培公司成功获得“2014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是雅培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殊荣,该认证肯定了雅培的优异公司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卓越领导力。

  雅培国际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表示:“雅培在中国践行着三个最重要的员工价值主题:优秀的职业发展平台、优异的薪酬福利体系及优良的企业关爱文化,使得雅培中国持续被认可为中国最好的工作和职业发展场所之一。在雅培,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雅培将持续增加员工参与度,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从而将雅培打造成为最佳工作场所。”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总经理金丽来女士说:“优化的雇员条件可以确保员工更好地实现其个人和职业的发展规划。雅培公司为其员工提供了极佳的雇佣环境和创新的管理实践。无论从福利和工作条件,到绩效管理项目,公司都进行了深入考量和规划,并与企业文化相得益彰。”现代快报记者 张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